close

 小280D     

羨慕別人能穿水水的短裙、短褲,而自己卻一年四季都只敢穿長褲嗎?以前我也是如此哦!沒辦法,誰叫我天生運動神經較發達,從國小開始就是田徑隊、羽球隊、籃球隊。。。。說到這裡可想而知我的腿部肌肉是如何了吧!不過,偷偷告訴你,早在幾年前,我開始穿彈性襪,它呀!說白了,就是腿的束衣啦!穿上它我變得有自信多了,且多年穿下來客戶都說我的腿好瘦!嘻嘻...(女人最喜歡聽到的讚美),所以我開始無可自拔的依賴它,已經到了沒它不可的地步了!

280d西德棉小腿襪,彈性佳、不透膚

顏色: 黑、膚

尺寸: S、M、L、XL

成分: 75%polymid25%elastam

產地:台灣

一雙200元( 買六雙免運)

貼心小提醒:欲購買商品必先加入豐掌櫃會員哦!

加入會員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黃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